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队伍建设 -> 法苑文化

华龙区法院开展党史集中学习

  发布时间:2021-05-20 11:03:52


为全面深入党史学习教育,坚定干警的政治信仰,5月11日,濮阳市华龙区人民法院在二号庭开展第四次集中学习,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会。

会上,组织观看了《征程》专题纪录片,展示了河南省从贫困走向富强、从落后迈向腾飞、从交通闭塞发展为交通要道的变化。一幅幅画面,一组组数据展示了河南的新面貌,讲述了“开天辟地”“改天换地”“翻天覆地”“惊天动地”四个阶段,河南省在中国共产党跋涉奋进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形成的重大决策、开展的重大活动、作出的重大贡献。 尤其是坚守信念、胸怀全局、团结一心、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,自力更生、艰苦创业、团结协作、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,亲民爱民、艰苦奋斗、科学求实、迎难而上、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,代代传承,形成了河南人包容宽厚、大气淳朴的内在品格,艰苦奋斗、负重前行的实干精神,敢闯新路、奋勇争先的进取意识。

会后,干警表示通过记录片更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,更直观地了解党在河南砥砺奋进的宝贵经验具有重要指导意义。表示作为一名河南法院人的骄傲与自豪,用脚踏实地,忠诚履职,勤奋工作的实际行动,为党建100周年献礼!

责任编辑:刘峥嵘    

文章出处:政治部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