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法院要闻

华龙区人民法院机关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

  发布时间:2021-04-18 17:13:59


    2021年3月17日下午,华龙区人民法院机关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。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倩同志主持,全体党员参加了这次民主生活会。区直工委第五指导组李赛男同志、何海涛同志到会指导。党组书记、院长荣延平以一名普通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。

    会上,支部书记徐倩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述职,汇报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,重点查摆在引领力、落实上级工作部署、开展组织生活、党员教育管理监督、联系服务群众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,针对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。随后,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,围绕党员标准、入党誓词、身边先进典型,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,查找在政治、思想、学习、工作、能力、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,达到了“团结—批评—团结”的目的,起到了相互勉励、相互帮助的作用。最后,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。

    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气氛严肃、民主、和谐。支部书记述工作现状、查问题根源、做新的打算,全体党员谈实际问题、找思想差距、提整改举措,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,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学习,强化党性修养,坚定党的信念,不忘初心,砥砺前行,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勇于担当,率先垂范,开拓进取,忠诚奉献,为法院发展建设筑牢坚实的政治保障!

责任编辑:刘峥嵘    

文章出处:政治部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