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案件快报 -> 执行动态

欠债不还耍无赖 一被拘留终服软

  发布时间:2018-06-08 15:36:25



    近日,华龙区法院执结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,被执行人百般抵赖、拖延执行,被拘留后才知道后悔,将执行款交到法院。

    据了解,王某某诉翟某某买卖合同纠纷案件,法院判决翟某某偿还王某某货款,判决生效后,翟某某一直未履行偿还义务,王某某无奈之下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。案件立案强制执行后,承办此案的孔法官通过网络查控发现被执行人翟某某有偿还能力,且标的额仅为千余元,想要调解此案。但被执行人翟某某来到法院后声称没有偿还能力,孔法官又多次传唤翟某某,但翟某某先声称有百万工程款,后声称有多笔债权,经孔法官核实,这些款项均不存在。法院考虑到被执行人翟某某虚报财产,又屡次提供假消息抗拒执行,决定对翟某某采取拘留措施。

    被执行人翟某某被拘留后,孔法官先后6次前往拘留所劝说被执行人翟某某履行义务,但翟某某仍态度强硬、拒不履行,直到拘留满一个月时。因天气炎热,引起身体不适,翟某某这才感到后悔,赶忙让家人将执行款送到法院,案件得以执结。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(华龙区法院 张燚)

责任编辑:刘峥嵘    

文章出处:执行局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